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上海博邦标识有限公司

汽车标识, 广告灯箱, 发光字, 广告牌, 电镀加工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车展发光汽车标识 广汽汽车标识 展会发光汽车标识
车展发光汽车标识 广汽汽车标识 展会发光汽车标识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3车展发光汽车标识 广汽汽车标识 展会发光汽车标识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8 12:3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车展发光汽车标识 广汽汽车标识 展会发光汽车标识”参数说明

品牌: 广汽 加工定制:
安装方式: 壁挂式 额定电流: 20
额定电压: 20 分辨率: 10
灰度: 1 亮度: 高亮
模组尺寸: 按客户需求制作 屏幕尺寸: 按客户需求制作
使用环境: 室内 显示方式: 静态显示
显示颜色: 全彩 型号: goodbong-1143
规格: 按客户需求制作 商标: 古德邦
包装: 木制密封箱 连接件: 螺丝紧固
材质: 亚克力 寿命: 3-5年
产量: 100000000

“车展发光汽车标识 广汽汽车标识 展会发光汽车标识”详细介绍

产品实图







产品信息
1.产品分类: 汽车标识 
2.品牌:古德邦  
3.产品规格:按客户需求制作
4.产品型号: goodbong-9244
5.加工设备:吸塑成型机
6.画质组合: 画质清晰
7.连接件:螺丝紧固 
8.发货地:上海嘉定  
9.挡风能力: 强
10.可用材质:亚克力、pc、pvc等
11.产品名称:展会汽车标识,广汽车标
广汽传祺标志含义
      全新标识“G”,是广汽集团英文缩写“GAC”的首字母。
   2010年9月3日,广汽首款自主研发的乘用车传祺将在广州番禺下线。其实,传祺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,早在北京车展广汽发布传祺品牌时,传祺样车就已亮相。从多方资料来看,传祺官方定位于B级车,竞争对手定为雅阁和凯美瑞,但售价在10.8-18万左右。
  传祺的原型车为阿尔法罗密欧166,这也得力于广汽和菲亚特的合作。传祺将首先搭载一台2.0L发动机,而这款发动机正是阿尔法罗密欧166的,而且有消息称首批传祺将搭载进口发动机,随后,广汽将推出一款自主研发的1.8L汽油发动机。除此之外,传祺的底盘、悬挂都有意大利车的影子。
  传祺的成功诞生,将填补广汽集团的产品空白,扩宽了广汽的产品厚度,也有力彰显了广汽研发能力。再者,经过多年与国外品牌合资的经验,国内车企的工艺、研发、品牌管理水平虽有质的飞跃,但是品质形象的缺失,已成为众多国内车企难以逾越的发展障碍。未来10年,国内车企将不可避免的改变一味追求效益和成本的发展模式。换个角度,便是自主品牌的成功与否,关系着一家车企未来几十年的发展。
 面对着广阔的市场,以“传祺”为代表的广汽乘用车,能否在市场上大获成功呢?在这一点,广汽以“传祺”的市场定位对外界传递着自信。在国内各大车企中,广汽在自主品牌领域起步较晚,却选择了从竞争最为激烈的中高级车切入市场。

声明:所有产品均为定制产品,知识产权均属第三方所有,公司根据客户提供的品牌授权及设计来生产。所有被列出的产品不是直接销售的产品,仅表示我们有能力生产此类产品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